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市场监管工作着力点

索引号 640521024/2023-0001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15 11:34: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有效性 有效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提出,围绕“一个大市场、两个强国、三个监管、四个安全”的工作着力点狠下功夫。要锚定建设一个大市场目标,加快推进两个强国建设,不断完善三个监管手段,坚决守住四个安全底线。

  坚持把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作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任务,加快推动我国市场由大到强转变。

  坚持把质量强国和知识产权强国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点领域,有力促进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坚持把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作为实现市场监管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不断提高监管体系与市场体系的适配水平。

  坚持把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作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有力抓手,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