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介机构服务收费抽查检查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34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6 15:2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价格与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室

为切实降低企业经营负担,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对宁夏中农艾森检测有限公司、中宁县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中宁县天元机动车检测中心新堡站、中宁县煜元机动车检测中心收费情况进行抽查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中介机构是否按规定明码标价,是否存在强制服务并收费或者只收费不服务的行为;是否存在违规将现有或者已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转为中介服务并收费的行为;重复收取费用、减少服务内容、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等变相提高收费标准,相互串通、操纵中介服务市场价格或实施价格垄断等违法行为。经查,4家中介机构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双方以合同方式约定具体服务价格,均按规定明码标价,能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暂未发现违规收费行为。

下一步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收费专项检查力度,坚决杜绝中介服务存在指定或变相指定服务并收费,以及只收费不服务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中介服务收费行为,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