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19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6 18:3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室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6月16日上午,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宁县富康广场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用气常识、特种设备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安全常识等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本次累计悬挂条幅30条,发放《致全县广大液化气钢瓶用户的一封信》《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宣传资料8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