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组织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19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9 13:5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食品安全监管室

为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各项举措,全力创建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6月8日,中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各乡镇、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以及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和大型超市在中宁县富康广场开展了“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集中设置咨询点和安排15家食品生产企业和大型超市进行食品展示的方式,现场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受理群众食品消费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同时,动员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利用电子屏、条幅宣传食品安全相关工作。此项宣传将为期一周,并坚持长期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