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六一” 儿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19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1 11:3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食品安全监管室

为扎实推进宁夏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六一”儿童节前夕,中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主要针对中宁县幼儿园、中宁县第三幼儿园、中宁县红宝幼儿园等学校、幼儿园食堂及周边经营户开展了此次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围绕各单位是否落实疫情期间测温、查验行程卡,证照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履行餐具消毒、食品进货查验等责任。现场对食堂采购的农产品、预包装食品、餐饮具进行了快速检测,检测发现所用食品及餐饮具均符合标准要求。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中,执法人员使用“宁夏阳光餐饮”平台全程指导、记录检查过程及结果。通过现场检查、线上记录的形式,进一步强化了食堂管理者主体责任,提高了问题整改效率,提升了自查自检自改意识。此次共检查学校幼儿园37家,发现问题16项,均已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