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行 “个体登记”跨区域办理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16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1 11:5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登记注册室

5月18日下午,市民郭某来到中宁县市民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称自己要办理一个货运部的营业执照,但经营地址在中宁县大战场,若随即赶至大战场镇民生服务中心办理可能会因时间问题当天拿不到营业执照,并称自己还有事要去外地,着急要把营业执照办理出来,所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中宁县市民服务中心问问看能否办理。

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郭某情况后,立即启用“个体登记跨区办理”模式,指导郭某通过线上全程电子化渠道申报了营业执照,并将线上档案及时转至大战场镇民生服务中心。只用了20分钟,郭某就领取到了营业执照。

郭某会心地说:“现在办理营业执照真是方便啊!”

推行“个体登记”跨区域办理,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进一步为个体工商户营造了更加宽松、便捷、规范、有序的市场准入环境和发展环境下一步,窗口工作人员将始终秉持便民高效原则,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切实为个体户登记注册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