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企业开办实现三小时办结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16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0 14:4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登记注册室

2021年5月6日下午,企业代表屠某某来到中宁县市民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表示自己是招商引资企业,主要经营电池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等项目,为了确保合作协议能够正常签订,企业成功落户中宁,企业开办必须当天成功办理。

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企业情况后,立即指导企业在中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设立的“一件事一次办”综合受理窗口进行相关业务办理,不到三个小时,该企业就一次性拿到了营业执照、免费印章、税务电子UK、银行开户凭证,成功实现了“一次办妥”。

“现在办事真是高效、便捷啊。”屠某某高兴地表示。

近日,中宁县市场监管局窗口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将企业开办时间由1个工作日压缩至3小时以内,极大提升了企业开办的便利度,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了审批改革带来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