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鸣沙市场监管所开展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宣传活动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12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9 17:1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鸣沙市场监管所

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水平,持续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鸣沙市场监管所联合鸣沙镇镇政府在鸣沙市场开展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贴画、法律法规书籍、面对面提供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对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保护及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传播了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强化了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同时,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平时购物一定要到正规的购物场所购买,如果发现无证或销售假冒商品行为的,要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举报。

下一步,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鸣沙市场监管所将利用开展市场检查,广泛做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宣传。严厉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以案说法,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尊重知识产品、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