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约谈中宁县鑫兴隆燃气有限公司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05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5 15:3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室

近日,为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用气安全,县市场监管局对中宁县鑫兴隆燃气有限公司违规充装液化气行为开展行政约谈,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人员和中宁县鑫兴隆燃气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宁县鑫兴隆燃气有限公司非法充装非自有产权、警示标签及合格标签粘贴不全钢瓶,气瓶充装前后检查记录不符合要求,未建立气瓶充装质量追溯系统等违法违规情况。

会议要求,中宁县鑫兴隆燃气有限公司要按照气瓶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气瓶充装许可证》的审查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抓好落实;认真开展全面排查,查找安全隐患风险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员工的教育和培训,大力提升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管理水平;建立气瓶建立气瓶质量追溯系统,保证气瓶充装质量可追溯。

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加强监管,若再次发现违法违规充装气瓶行为,绝不姑息,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予以查处或取缔,确保气瓶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