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宁安所党支部通过“三个一” 学史增信活动助力党史教育走心入脑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05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30 15:2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宁安市场监管所
有效性 有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宁县市场监管局宁安所党支部通过“三个一”学史增信活动,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

一是观看一部电影。全所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鼓舞着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学习革命英烈事迹中汲取奋力前行的动力。

二是晾晒一次学习积分。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自学,互相分享交流好的文章,积极参加党史知识挑战赛,每月晾晒积分,争做党史学习达人。同时在每周党史学习之际,开展线下交流,分享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方面的心得感悟。

三是祭奠一位英烈。清明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主题为“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的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线上祭拜、鲜花、点烛、上香、留言等方式进一步缅怀革命英烈,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