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强化党建根基 共促企业发展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04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9 15:1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主责主业,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一线结对帮扶,切实担负起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责任,真情为民办实事,奋发进取开新篇,真正把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动能。

3月29日,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深入宁夏宁安堡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帮扶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谋划,共促进。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市、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篇目,观看了党史教育片《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并开展了以“铭记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我局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的介绍,同时与党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要将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企业发展工作之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全面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化,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建标准化建设;三是要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把党建和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员工素质的“双向培养”,丰富党建活动载体。

会后,我局党委班子成员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双方就如何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应对消费者投诉、专利发明保护、食品质量安全等情况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度探讨。

下一步,我局党委将以“强化党建根基、共促企业发展”为抓手,深化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联系服务,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大企业培育扶持力度,通过党建共建、互促共进,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努力为中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