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植树活动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04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8 16:2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3月27日,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县委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在南山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义务植树是每位公民的义务和职责,局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率先垂范不怕脏、不怕晒,奋勇当先,干劲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各工作人员也各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的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留,经过大家团结一致挥汗奋战,2000多颗树苗整齐的在种植区“安家落户”,为仲春时节的山头添加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争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建设者,增强了建设绿色家园的使命感,树立了植树造林的环保绿化意识,为杞乡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