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律专业知识考试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04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7 15:1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监察法制室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3月24日,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中宁县司法局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的通知》要求,组织本局28名执法人员参加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法律专业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涉及《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等内容,考试合格率为100%。

该局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行政执法证的申领和换发工作是加强行政人员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效能、推进依法行政的基础。大家要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做好线上培训学习和模拟考试,力争顺利通过最终行政执法考试,取得行政执法证。

通过组织此次行政执法考试,以考促学,考学并举,进一步提高广大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强化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对促进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