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情系企业 提高企业开办效率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04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5 14:1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登记注册室

2021年3月23日,宁夏塞维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写着“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 务实高效 优质服务”的锦旗交到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室窗口,感谢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室工作人员对企业提供的帮办服务。

近日,宁夏塞维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中宁县市民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称自己前一天在中卫市市民大厅办理营业执照还没有办理成功。现着急签份合同,但必须要有营业执照,由于他们提供的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方的公章还没盖上,无法办理。特来询问窗口工作人员能不能帮助先给办理一下,手续随后再补办。窗口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马拿起电话和中卫市市民大厅业务窗口进行沟通后帮助企业通过线下窗口“容缺受理”办理。通过中宁县市民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企业于当天上午11点成功领取了营业执照,如期签订了合同。

近年来,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通过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一窗受理”“跨省通办”“容缺受理”帮办、代办等措施,不断提高企业开办效率,多次收到企业赠送锦旗、表扬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