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策宣传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 > 政策宣传

宁安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640521024/2021-00045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25 15: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宁安市场监管所

近日,中宁县市场监管局宁安所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好民生实事的工作热情,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共同保护黄河”学习雷锋月主题,于3月23日下午在黄河坛及黄河以北路段开展了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来到黄河坛,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活动,经过大家的劳动,共清理各类垃圾3大袋,为沿黄河岸两侧环境美化再添助力。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宣传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和生态环保节约用水相关政策,饱含热情的诵读了《雷锋日记》《雷锋之歌》等经典著作,将“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文明杞乡精神风貌深深融入到保护母亲河的具体行动中。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监管人员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绿色生态理念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学好党的历史,弘扬雷锋精神,干好市场监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