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食品药品

中宁县市场监管局依法检查市场监管总局通报的8批次不合格食品

发表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作者:
来源:

2021年1月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关于8批次食物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号),通告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吴忠店销售的带鱼,挥发性盐基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通告发布后,中宁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请示,经查询得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由宁夏永禾鑫水产畜禽有限公司供应,批号为2020.07.18。在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后,县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县县域内新华百货中宁开元店和新华百货中宁恒辰店进行了执法检查。

经查,新华百货中宁开元店销售的带鱼分别为带鱼段、散称带鱼和带鱼礼盒三种。其中,带鱼段生产批号为2020.12.17、散称带鱼为2020.11.02、带鱼礼盒为2020.12.27,以上三种带鱼均为新百总公司自采,生产商为象山汉威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新华百货中宁恒辰店销售的带鱼为带鱼段、散称带鱼、带鱼礼盒、预包装带鱼4种。其中,带鱼段生产批号为2020.11.06、散称带鱼批号为2020.11.02、带鱼礼盒为2020.12.05,以上三种带鱼均为新百总公司自采,生产商为象山汉威水产食品有限公司,预包装带鱼为玉环跃华水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生产批号为2020.07.01。

中宁县未发现宁夏永禾鑫水产畜禽有限公司供应批号为2020.07.18的带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