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疫情防控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带队检查指导中宁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10月7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宁夏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带队检查指导中宁县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主任沈洪兵,自治区副主席、政协副主席赵永清等参加。

在金岸骄子、瀛海花园等小区,李斌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物资保障、隔离转运等情况,指出要因时因势调整优化工作举措,落细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全力以赴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在餐饮、蔬菜物资保供重点企业小红楼宴会酒店、乐家城乡智慧共享冷链配送物流中心,李斌对商家食品加工、物资分拣及配送等环节形成多个闭环管理、员工无接触传递、有效防范交叉感染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做好货源组织、物资调运、仓储保鲜等工作,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运行。

在县城中心养老院、中卫监狱和中宁中学,李斌指出要继续强化重点场所管理,结合实际优化防控措施,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守护“一方净土”。要在做好学生教育教学的同时,做好心理疏导、情绪引导等工作,鼓励教师通过专业培训后就地就近参与核酸检测等防控任务,凝聚力量齐心抗疫。

赵永清在检查中强调,要高质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趋势研判,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强化措施、改进工作,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整体能力,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