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中宁县民营企业专项招聘活动走进宁夏隆基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03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中宁县民营企业专项招聘活动走进宁夏隆基,吸引了各用人单位及各类求职人员参加。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详细阅读招聘简介,咨询,填表,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用工企业和单位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热情地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情况,耐心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5家企业参加,涉及制造业、农业、旅游业等多个行业,提供50多个工种1980个岗位,共有300余人进场,84人达成初步就业协议。自今年以来,我县已开展11次招聘会,提供5642个岗位,累计达成就业意向及招聘到岗473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