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环境保护回头看

中宁县关于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第893号转办件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公示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中宁县环保局
来源: 中宁县环保局

    根据中卫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关于开展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转办事项整改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卫环督改综发〔2018〕35号)的要求,现对第893号转办件整改验收情况进行公示。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

康滩村处于水资源一级保护区内,康滩十队康吉东深水井、康滩五队深水井、康滩一队深水井至今仍在使用。

牵头(责任)单位:中宁县人民政府

调查核实情况:

 2018年6月23日上午,县环境保护局局长黄河、副局长薛宏燕、执法人员尹霞,县水务局水政大队队长苗刚、执法人员刘维忠,舟塔乡党委书记周向军、副主任科员张文进,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水厂经理王文华到舟塔乡康滩村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核实。经调查核实,反映情况部分属实。该合作社共打深井2眼,分别位于舟塔乡康滩十队和康滩五队,主要用于果蔬和苗木灌溉滴灌,均未办理取水手续。康滩村一队土地全部由群众自己耕种,灌溉使用黄河水,无深水井。

整改措施:

2018年6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金栋,6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建新到场督办,并指导制定整改措施。

(一)2018年6月24日,拆除封堵了中宁县吉广益果蔬专业合作社在舟塔乡康滩十队和五队打的2眼深水井。

(二)2018年6月25日,已将中宁县吉广益果蔬专业合作社生产用水接入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供水管线,蔬果滴灌用水全部由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统一供应。

(三)由县环境保护局、水务局、舟塔乡、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负责,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对康滩水源地保护区范围内深水井进行全面排查,发现一眼立即拆除封堵一眼。

整改完成情况:

2018年6月24日,已对中宁县吉广益果蔬专业合作社在舟塔乡康滩十队和五队打的2眼深水井进行了拆除封堵。同时,将中宁县吉广益果蔬专业合作社生产用水接入宁夏水投中宁水务有限公司供水管线。

验收情况:

所有整改措施已整改到位,经组织核查,通过验收。

以上整改验收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中宁县人民政府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中宁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955-5023697

联系地址:中宁县行政中心

 

     中宁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