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环境保护回头看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09日 作者: 中宁县政府办
来源: 中宁县政府办

20186110:306818:00,中宁县共接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举报投诉案件共9件,现将第二批转办件办理情况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中宁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 20186月8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备注

1

94

投诉中宁县白马乡政府将生活污水排放至白马乡朱路村争家大沟,散发臭味,影响全村正常用水和正常生活,曾向中宁县,中卫市等多家环保部门反映,但未得到解决。

中宁县

65日,经实地调查,白马集镇居民的生活污水在污水处理终端没有净化之前,将污水排放在曾家闸沟(投诉反映的“争家大沟”)影响了周边群众的生产和生活。

属实

立即对曾家闸沟的排污口进行封堵,并对河道排放的污水和沟底的渍泥进行了清理,对管内产生的污水定期拉运至朱路村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66日,市委主要领导进行了现场督办,要求加快推进白马乡集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确保615日前调试运行,投入使用,市环保局将于615日到现场核查运行情况。

(*)正在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