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环境保护回头看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作者: 中宁县政府办
来源: 中宁县政府办

20186110:306712:00,中宁县共接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举报投诉案件共7件,现将第一批转办件办理情况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

被处理情况

备注

1

053

大战场镇西沙梁小学,每天下午四五点钟,在校内垃圾站焚烧垃圾,造成大气污染。

中宁县

大气

 64日,大战场镇、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实地调查核实,大战场镇西沙梁小学(现有30个教学班)聘请的2名保洁员环保意识较差,周一至周五将校内垃圾站内的纸屑进行了焚烧。

属实

为中宁县大战场镇西沙梁小学配备1个箱式垃圾箱,及时对垃圾进行拉运清理,并督促大战场镇西沙梁小学加强管理,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对校长、副校长诫勉谈话,保洁员扣发工资。

已办结

2

054

1.宁夏兴尔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夜间排放大量工业扬尘类废气,曾多次向中宁县政府反映,但一直未得到解决。2.兴尔泰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嘉盛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期间产生大量粉尘,严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

中宁县

大气

64日,中宁县组织相关部门对存在问题进行实地核查,63日、4日,又连续两晚进行了夜查,兴尔泰化工有限公司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嘉盛冶炼公司无自行监测和信息公开报告。

部分

属实

一是针对兴尔泰化工集团兴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因技术工艺原因,造成环保设施短时间断电停运和电石出炉时烟(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增补措施,优化技术,减少炉内人工处理面料次数、塌料频次、断电次数,有效控制无组织烟(粉)尘排放;二是督促中宁县嘉盛实业有限公司加强管理,增补措施,对硅锰出炉时硅锰废渣进入冷却水池(冷却水池紧靠车间门口)冷却瞬间产生的大量蒸气和微量烟气进行有效治理。

 

正在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