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招生考试

关于2018年全区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考区设置有关问题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18年04月16日 作者:
来源:

   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2018年全区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考区分别设置在银川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现将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在银川市考区参加笔试考生范围为:报考区直机关及直属机构(含法院系统、公安系统、司法系统)、银川市、石嘴山市职位的考生;所有报考需要加试专业科目职位及兼报非定向选调生(村官)职位的考生。

   二、在吴忠市考区参加笔试考生范围为:报考吴忠市、盐池县、同心县职位的考生(报考需要加试专业科目职位者除外)。

   三、在固原市考区参加笔试考生范围为:报考固原市职位的考生(报考需要加试专业科目职位者除外)。

   四、在中卫市考区参加笔试考生范围为:报考中卫市职位的考生(报考需要加试专业科目职位者除外)。

   五、兼报非定向选调生(村官)职位考生在公务员报名系统页面中统一设置为“待审核”状态,准考证只在201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非定向选调生(村官)笔试准考证页面内打印;兼报需加试专业科目的非定向选调生(村官)在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准考证页面内打印。以上两类考生均在银川市相应考点参加考试。

   六、笔试的考区、考点和考场具体安排,以本人准考证信息为准。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