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作者:
来源:

11月13日,周永根同志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精神等,审议了关于做好中宁县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实施方案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坚决按照区市党委、政府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宁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深化改革、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尽心竭力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重要任务,确保全县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各项工作顺利起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贯彻落实区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落实“封、关、管、停”各项举措,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各项工作,协调做好保供电、保供暖、保民生等工作,增补措施有效增加煤炭储备,千方百计保障电力稳定运行,切实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农村居民散煤供应,确保今冬明春全县能源供应稳定、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