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

12月5日,县长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全国、全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服务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听取了全县根治欠薪,中央、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全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措施。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主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务实苦干实干,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一鼓作气、攻坚克难,认真做好各项督察考核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坚决履行好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和监管责任,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交办、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环保督察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全国、全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城镇燃气领域及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危化、矿山矿点、道路交通、消防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加大欠薪化解工作力度,针对投诉举报欠薪问题线索,用硬招、出实招限期跟进快办,全面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维护农民工劳动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