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作者:
来源:

10月12日,周永根同志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在永宁县闽宁镇调研“四大提升行动”和在石嘴山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宁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宜。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各乡镇、部门(单位)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条例》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面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县委重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民心、汇聚力量,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统筹好人才需求,用好现有人才,抓好培养、引进、使用等关键环节,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要始终以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持续增收为目标,坚持巩固脱贫成果与防止返贫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推进,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以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持续推进乡村治理,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