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何建勃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 2021年06月18日 作者:
来源:

6月17日,县长何建勃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政府廉政建设、河湖“四乱”问题整治、自治区党委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三个大会战”,持续培优壮大枸杞、草畜、新材料、新能源等主导产业,推进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多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对涉及生产、燃气、交通、矿山、河湖、建筑、校园、食品、旅游等领域的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企业,全面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大起底,确保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存一个盲点,防范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政府各部门(单位)要将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坚守廉洁行政底线,切实加强财政资金、重大项目、国资国企监管,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决扛起生态保护政治责任,县河长办牵头抓好河湖“四乱”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要求,督导各乡镇、部门(单位)逐一整改销号。要切实抓好自治区党委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级分管领导亲自盯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办,确保各项问题限期整改清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