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政府采购

中宁县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宁夏宝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 2021年09月26日 作者: 中宁县财政局
来源: 中宁县财政局

当事人:宁夏宝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住所地:中宁县天仁名邸24-11营业房

法定代表人:万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21年开展全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宁县财政局对有关招标代理公司开展了2020年度监督评价工作,发现你单位代理的“中宁县2019年滩羊种公羊良种补贴采购项目”招标文件中存在“以不合理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决定:给予警告,责令你单位限期改正。

如你不服本机关作出的处罚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中宁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中宁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中宁县财政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