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重大项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关于中宁县排水沟流量自动在线监测系统 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引号 640521002/2021-00460 文号 中宁发改审发〔2021〕173号 生成日期 2021-08-24 19:08: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有效性 有效

县水务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查中宁县排水沟流量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函》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大县域内水文水资源监测管理基础设施和监测网点覆盖范围,根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要求,同意你单位实施中宁县排水沟流量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

一、项目建设单位:中宁县水务局

二、项目建设地点:中宁县石空镇等

三、项目名称:中宁县排水沟流量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

四、项目代码:2108-640521-19-01-161315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在中宁县永兴大干沟、罗家沟、刘记大横沟、史营沟、童庄三队沟、范巴沟、新寺沟、长鸣渠一退水闸、长鸣渠二退水闸、北滩渠退水闸新建水文监测点10座,安装雷达监测设备10套,修建罗家沟、新寺沟退水渠道砌护20米,其他临时工程等。

六、项目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工程概算总投资74.99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20.26万元,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52.16万元,临时工程0.25万元,独立费用2.32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资金。

七、项目建设期限:2021年9月—2021年11月

八、项目管理及职责: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复内容实施项目,不得随意变更项目建设地点、规模、内容及概算投资等,项目布局及建设标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项目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项目管理制度,项目建设中严格执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并加强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

你单位安排专人负责于每月10日前将项目进展、资金使用等情况准确录入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竣工后,及时开展自验工作,自验合格后,报我局进行竣工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落实项目资金,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尽快组织实施。


附件 工程投资概算表.pdf


                                             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