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第35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6/2024-0002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6 14:44: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有效性 有效

严良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县城城市道路及交通管理的建议(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建议共提出具体建议2条,由我单位负责办理的2条,目前已办结2条,正在办理0条,不具备办理条件的0条,需跨年办理的0条。具体情况如下:

第1条建议办理情况:已办结。东城嘉园东侧亲水街现已打通与宁华先相连,2023年8月,宁安镇完成拆迁后,我局于8月28日完成项目招标,,并立即开工实施,项目完成总投资370万元,于11月30日完成新建给排水、雨水、供暖管网,车行道、人行道、非动车道等设施施工并实现通车。

第2条建议办理情况:已办结。我局已委托中宁县炫景广告设计部设计并制作安装了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吉祥物,该吉祥物由“枸杞”和“宁”字两大视觉元素构成,红色象征着红枸杞,黄色象征着黄河。亲水街两旁安装完成的宁夏枸杞区域公用品牌吉祥物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