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第18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6/2024-0002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7 14:35: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有效性 有效

白金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县城城市道路及交通管理的建议(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建议共提出具体建议4条,由我单位负责办理的4条,目前已办结3条,正在办理0条,不具备办理条件的1条,需跨年办理的0条。具体情况如下:

第1条建议办理情况:我局2023年实施的平安东街、镇东路、宁安北街等9条道路雨污分流管网改造项目,共计总投资9500万元,长度14.3km,已完成管网改造、主路面恢复,人行步道改造,现已全部通车。

第2条建议办理情况:经与县公安局沟通,当前不具备拆除该路口的中央隔离带条件,否则路口交通混乱,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且该路口距离大十字路口和联社路口过近,不符合设置要求,如安装红绿灯降低了车辆通行效率,还人为制造交通拥堵。下一步,将不断合理优化调整路口人行横道灯的配时,保障行人过街安全。

第3条建议办理情况:我局2023年实施宁安北街(鸣雁路-富康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共计总投资780万元,已完成宁安北街北河桥至黄滨路口道路长度700米雨水管网安装、主车道、东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改造、西侧人行道硬化,并在该路段安装路灯30盏,现已全部通电亮灯。

第4条建议办理情况:经与宁安镇相关负责人沟通,该小区拆除难度较大,我局暂无法实施。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