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第16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6/2024-0001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5 14:34: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有效性 有效

陈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中宁县宁安北街道路维修建设的建议(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建议共提出具体建议1条,由我单位负责办理的1条,目前已办结1条,正在办理0条,不具备办理条件的0条,需跨年办理的0条。具体情况如下:

建议办理情况:现已完成宁安北街北河桥至黄滨路口道路长度700米雨水管网安装、主车道、东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改造、西侧人行道硬化,并在月底前将路灯安装完毕,共计总投资780万元。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