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6/2024-0001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6 14:3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有效性 有效

黄艳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宁县城无障碍设施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提案共提出具体建议3条,由我单位负责办理的3条,目前已办结3条,不具备办理条件的0条,需跨年办理的0条。具体情况如下:

第1条建议办理情况:我局在道路更新改造项目中,要求设计单位严格按照专家评审及审图中心审核合格后的设计方案,对无障碍设施进行完善,现已完成中央大道、平安东街、平安西街等道路改造无障碍坡道40处,改造盲道2公里。

第2条建议办理情况:在无障碍设施旁增设标语,对发现违规占用无障碍设施的人员进行宣传教育,让其认识到占用无障碍设施对残疾人群众的危险性,同时通过平时巡查,对周边群众进行保护无障碍设施宣传。

第3条建议办理情况: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对发现违规占用无障碍设施的人员及时进行宣传教育,杜绝占用无障碍设施;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保护无障碍设施宣传,扩大影响力。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