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29/2021-0004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2 16: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中宁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有效性 有效

赵文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综合整治白马乡白路村新白公路两侧土地的建议(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建议共提出具体建议1条,由我单位负责办理的1条,目前已办结1条。具体情况如下:

办理情况:该建议被列入2021年扶贫开发重点项目“五定”方案(第一批),2月18日工程开工建设,3月29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共平整土地644亩,砌护渠道10.4公里,新开斗沟320米,新建2.5米宽生产路6.22公里,新建配套建筑物957座。6月30日联合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白马乡人民政府、项目设计单位、项目监理单位、项目施工单位对该项目进行了工程竣工验收。

                                                                  中宁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2021年7月9日

(联系人:邹敏           电话:13519258688)

抄送:人大办、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