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6/2020-00054 文号 中宁住建发〔2020〕146号 生成日期 2020-09-14 11:0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有效性 有效

童立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硬化余丁乡石空村主要巷道及生产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市、县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中宁政办发〔2020〕18号)文件要求,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我局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余丁乡负责人现场查看,余丁乡石空村拆除破损混凝土路面及新铺设混凝土道路1223米,新铺设混凝土道路413米,概算投资约121万元。目前,已完成混凝土道路1500米,预计9月18前全部完工。

上述办理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谢谢代表对城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