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第38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7/2019-00051 文号 中宁交通发〔2019〕124号 生成日期 2019-07-24 16:3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有效性 有效

王耀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长山头—米钵山—喊叫水(徐套)县级道路的建议(第38号)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沟通协调

我局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按照政府办《关于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中宁政办发〔2019〕21号)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2019年局领导包抓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五定”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建立分管领导作为责任领导,股室负责人、具体责任人协调抓落实的工作责任机制,及时了解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实行全过程跟踪协调,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及时协调解决,确保政协委员提案项目有序推进。我局领导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主动与政协委员对接,实地踏勘提案中涉及到的项目,争取委员们的理解和支持。

二、项目进展情况

该提案我局领导及技术股人员邀请县政协主席叶进宝、政协委员陈立斌、局委托的设计单位人员现场勘察,本项目路线大部分路段处于山洪内,不具备选线建设条件,达不到公路工程建设要求,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项目施工难度大、工程量大、投资大,目前暂不实施。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22日

(联系人:王照中     电话:189095512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