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7/2019-00049 文号 中宁交通发〔2019〕123号 生成日期 2019-07-24 16:33: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有效性 有效

大战场镇代表小组,马治礼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硬化唐圈村部分村级主干道路的建议(第31号)的建议(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沟通协调

我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及答复工作,按照政府办《关于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中宁政办发〔2019〕21号)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2019年局领导包抓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五定”方案》,建立分管领导作为责任领导,科室负责人、具体项目责任人协调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开展全过程跟踪协调,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及时协调解决,确保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有人盯抓,落实到位。同时,我局领导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主动与乡镇领导和人大代表对接,实地踏勘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项目,争取代表们的理解和支持。

二、积极做好手续办理,确保项目进度

接到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项目后,我局积极委托具有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进场实地勘察,对项目前期建设用地及占用林地情况与自然资源局进行核对,确定路线后及时提交了项目建设方案和施工图。我局根据项目建设方案和施工图对项目前期手续进行了办理,取得了项目选址意见书、环评备案登记表、土地说明等前期手续,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对项目进行中宁县建设工程招标监督管理登记备案表签证,通过宁夏招标网和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招标公告发布,于2019年4月9日在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4月15日对工程项目进行了技术交底,4月20日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局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跟踪督导项目进展情况及工程质量。

三、项目概况及进展情况

该建议正在办理中。大战场镇唐圈村二干渠0斗、5斗公路,长4.131公里(包括主线长3.497公里,支线1的K2+538-K2+953,支线3长0.099公里,支线4长0.12公里),路面结构为20厘米砂砾基础层+20厘米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6米,路面宽5米,概算投资232.3万元。目前,路基、涵洞、砂砾基层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计划9月份建成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22日

(联系人:王照中     电话:189095512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