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中宁县交通局关于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2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1017/2018-45928 文号 中宁交通发﹝2018﹞227号 生成日期 2018-07-31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交通局
有效性 有效

民盟县委会、民进县委会、政协提案委、工商联,王新慧、张举、王毅、陆岩、史永华、田永前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改扩建S201省道中宁至中卫段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多次与交通运输厅对接,并上报立项请示,交通运输厅明确答复,2015年已对S201线石空镇至余丁乡境内10公里进行改造拓宽。余丁乡至胜金关段10公里路面结构完好,能够满足通行需要,而且投资较大,暂无实施计划。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73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