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索引号 640521001/2018-14608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3-26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中宁县政府办
有效性 有效

3月22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叶进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8年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县政协常委会主要工作分月实施计划;提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阅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和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通报了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安排;表彰奖励了县政协机关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2018年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政协常委要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善于发现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高质量地撰写提案,履行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走好群众路线,紧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适时发好政协“好声音”,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提高协商能力和履职水平,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使自己真正具有参与协商的发言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中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