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责任清单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责任清单公示

发表日期: 2021年05月31日 作者: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按照《中宁县委编办  中宁县司法局关于开展县直各部门全额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宁编办发〔2019〕27号)要求,中宁县交通运输局修订了《中宁县交通运输局责任清单》,经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审定,现予公示。修订后的责任清单共153项,其中行政许可15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处罚107项,行政强制17项,行政检查6项,其他7项。公示期间,如有任何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反馈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张燕     联系电话:5021909(传真同号)

邮箱:znxjt@126.com

地址:中宁县城新区自然资源局6楼(市民大厅南门向东200米)                  

   附件:中宁县交通运输局责任清单.xls



  中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