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行政许可结果公开

中宁县水务局关于中宁县瀛龙山水泥用石灰岩矿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的复函

发表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中宁县水务局
来源: 中宁县水务局

宁夏瀛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报送中宁县瀛龙山水泥用石灰岩矿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材料的函》和随文报送的项目水土保持设施监测总结报告、验收报告及验收鉴定书已收悉。

上述材料显示,宁夏天润佳禾资源生态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了《中宁县瀛龙山水泥用石灰岩矿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你公司于2023年12月8日组织开展了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并作出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合格的结论。

经审核,你公司提交的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材料符合规定格式和要求,并已在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我局接受报备。



中宁县水务局

2024年3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