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人事任免、公示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公示

中共中宁县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五十三号)

索引号 640521001/2019-0017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30 18:1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中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现对拟任用的24名干部公示如下:

崔海菊,女,1983年1月出生,民进会员,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余丁乡副乡长,原县监察局副局长,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主任科员,现任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吴  锐,1977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教导员,拟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教导员。

严  东,1975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督察大队)主任兼督察大队大队长,拟任县公安局舟塔派出所教导员。

贺奋兵,1976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看守所教导员,拟任县公安局喊叫水派出所所长。

马  超,回族,1973年5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拟任县公安局新堡派出所所长。

董明祥,1976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拟任县公安局徐套派出所所长。

黄宝军,1982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大队长兼县禁毒办主任。

张茂之,1988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警务技术员,拟任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教导员。

孔建业,1975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四级主管,拟任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副大队长。

卢  伟,1986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

薛建英,1987年4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林业和草原派出所副所长。

徐永春,1979年5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拟任县公安局太阳梁派出所副所长。

王  浩,1980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拟任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

靳  佳,1986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大战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邹  敏,1973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

黄  菊,女,1982年3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为舟塔乡卫生院干部,拟任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郝兴文,1967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体育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县体育服务中心主任。

段  赟,1989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自然资源规划站干部,拟任县自然资源规划站站长。

孔  祥,1971年6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清水河林场干部,拟任县清水河林场场长。

王金成,1966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县轿子山林场干部,拟任县轿子山林场场长。

孙  瑞,女,1974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宁安镇四级主任科员,拟任石空镇党政办公室主任。

王月梅,女,1977年10月出生,民进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法院科员,拟任石空镇政法办公室主任。

王  珑,1970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拟任石空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

陆  翔,1987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石空镇村镇规划建设管理站干部,拟任石空镇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至2019年9月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中宁县委组织部(邮政编码:755100),或直接投入县行政中心南门口西侧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内。举报电话:12380或0955-503642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用的,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