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人事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关于拟推荐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人员的公示

索引号 640521013/2018-2114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4-25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人社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人社厅《关于开展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164号)精神,我局于3月27日向全县各部门、单位下发通知,按要求进行组织申报推荐。截止4 月25 日,全县共申报4人,申报人员基本情况如下

1、毛安军

    毛安军,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高级教师,本科学历,中宁县大战场中心学校校长。

2、白娟

    白娟族,1985年10月出生,200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一级教师,本科学历,中宁县第四中学备课组组长。

3、严海霞

    严海霞族,1986年7月出生,2010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林业工程师,研究生学历,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局技术员。

4、郭洁

    郭洁族,1986年2月出生,2013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助理林业工程师,研究生学历,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局技术员。

通过申报、推荐等相关程序,现对我县2018年拟推荐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18年4月25日至5月2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举报。来信请寄:

中共中宁县委组织部办公室,邮编755100;举报电话:(0955)5021810;

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邮编:755100;举报电话:(0955)5022859。

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我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推荐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推荐资格。

 

 

 

 

 

 

 

 

中共中宁县委组织部       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