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热点回应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热点回应

我区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延长至9月底

索引号 640521004/2020-00145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11:27: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教育体育局
有效性 有效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录取、报到等工作也相应延期。经自治区教育厅与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协商,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贷款服务工作,特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顺延至9月底结束,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联系户口所在地的教育局资助中心及时办理。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按年度申请、审批和发放,普通本专科学生、预科生每年申请贷款原则上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年申请贷款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2000元。主要用于解决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研究生中家庭经济困难、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

我区自2020年7月20日启动受理业务以来,各地助学贷款受理工作有条不紊,努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宁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