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督查检查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查检查

何建勃县长督查企业开复工情况的通报(第5期)

索引号 640521001/2020-00094 文号 第5期 生成日期 2020-03-09 18:3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中宁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有效性 有效

3月9日,何建勃县长现场督查了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早康枸杞开发有限公司、宁夏中澳伟辉肉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宁夏宁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宁夏裕隆冶金制品有限公司、中宁县腾龙保温原材料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何建勃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有序可控,但输入风险尤其是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依然存在。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全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保持经济平稳发展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防控线”和“发展线”双线作战,既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坚守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更要带着口罩抓发展,做到目标不变、思路不变、举措不变,为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何建勃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在指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主动为企业落实自治区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实现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等,全力降低疫情影响。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要会同工业园区管委会、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等有关部门,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组织员工有序返岗复工,抢抓工期,加快恢复产能。县财政局要协调协调金融机构,强化金融服务,建立政银企联席会议制度,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要引导各枸杞加工企业,围绕中宁枸杞明目、护肝、补肾等功效,强化科技攻关,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以品牌和信誉赢得市场。同时,要与时俱进,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挑战,积极与本地包装生产企业合作,降低生产成本,扩大销路,为提振中宁枸杞产业做出贡献。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要持续加大肉品检验检疫、质量监管等工作力度,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同时,要积极促进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推动生猪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县应急管理局和中卫市生态环境局中宁分局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严、抓实,指导企业消除隐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