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财政资金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县财政局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索引号 640521012/2018-2803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11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财政局 责任部门 中宁县财政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对口帮扶工作安排,中宁县财政局对口帮扶村是太阳梁乡南塘村,该村有9624301人,其中:建档立卡户4722058人,非建档立卡户4902243。耕地面积5607亩。针对该村实际情况,局领导班子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对口帮扶工作。

一是制定帮扶工作计划。通过召开村组干部座谈会,了解村情民意,共商村级经济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之路。针对帮扶村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南塘村帮扶工作计划,涉及6大类22项工作任务。

二是积极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精准脱贫知识,宣传强农惠农政策等,提高群众对党的富民政策知晓率,鼓励青壮年到企业务工,摸排辍学儿童情况。

三是扎实推进扶贫工作计划。协助完成乡村道路绿化项目,对村内道路两旁,群众房前屋后全部进行了绿化,共植树6000多棵。协助完成应急自来水管道改造项目,新打深层机井一眼,目前,水泵、管理房等已安装建好,投入使用。同时,正在加紧推进村部迁建、巷道硬化、养殖圈棚补栏等项目。

(中宁县财政局:张明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