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2018年部门预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8年部门预算

2018年度中宁县扶贫办部门预算公开

索引号 640521029/2018-63459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8-14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中宁县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中宁县扶贫办
有效性 有效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中宁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执行国家、自治区和县委、政府关于扶贫移民开发工作的方针、政策;拟订全县扶贫移民开发中、长期工作规划和阶段性工作目标计划。协调、督促、指导全县扶贫移民开发工作,提出全县扶贫移民开发年度目标、任务、政策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二)机构情况

中宁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独立编制机构1个。

中宁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编制人数16人,实有人数16人,上下年无增减变动。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数据说明

一、本级预算及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中宁县扶贫办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预算338.88万元,比2017年减少1.7万元,下降0.7%。支出预算338.88万元。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38.8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支出预算包括:农林水支出260.6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4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5.4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5.38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

二、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中宁县财政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238.88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减少1.7万元,下降0.7%。其中:

人员经费230.8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等。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中宁县扶贫办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100万元,其中: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经费资金:100万元,科目:扶贫事业机构(2130550),同比增加100万元。

三、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年度无政府采购项目

四、机关运行费及“三公”经费公开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合计8万元,公用经费按照每人每年0.5万元的标准。与上年相比增加7.4万元,原因是:增加人数。三公经费合计2.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无预算。我单位不存在因公出国(境)的情况,没有此项预算,与上年相同。公务用公务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0万元,原因是公车改革,取消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2.3万元,与上年相比基本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无新购入公务用车,与上年相同。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基本支出 0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 0 %。其中:

人员经费0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项目支出0万元,无项目说明。

 六、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收入总预算338.88万元,支出总预算338.88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上年结转0万元,占0%;财政拨款收入338.88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支出预算包括:基本支出238.88万元,占70.5%;项目支出1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 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七、其他情况说明

1、其他需说明的事项:无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部门经济分类支出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经济分类支出表

    十、项目支出明细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总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总表

    十三、三公经费预算表

    十四、政府采购支出表

    十五、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编码、名称:按照《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类”、“款”、“项”的编码和名称填列。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三、基本支出结转:是指单位基本支出收支相抵后结转本年使用的累计余额,包括事业单位未转入事业基金的基本支出结转。  

  四、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从财政部门或上级单位等取得,需要结转本年继续使用的项目支出收支累计余额。  

   五、基本建设资金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基本建设类资金中非偿还性资金结转本年使用的累计余额。  

   六、本年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取得的全部收入。  

   七、本年支出:是指单位本年度全部支出。  

   八、结余分配:是指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九、年末结转和结余:是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十、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十一、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十二、经营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十三、其他收入:是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十四、基本支出: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十五、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十六、经营支出: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七、人员经费:是指单位基本支出中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