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中宁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3年06月07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中宁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深入贯彻国家、自治区、中卫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宁考区考务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高考考务培训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参加高考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观看了防作弊视频和安全检查视频。

会议要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守土不放松”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清醒认识到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态势,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知责善思”的责任感,全面做到加强保密管理,确保试卷安全,加强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责任落实,加强应急保障,确保平稳有序。要推动责任落实,强化“履责于行”的使命感,全力做到强化责任落实,倾心保障服务,严格督导问责,确保我县2023年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