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何建勃督办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

发表日期: 2023年06月07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何建勃现场督办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将本届博览会办成展示中宁形象、推动中宁高质量发展的盛会。彭小沛等县领导参加。

何建勃一行先后深入福银高速中宁出口、平安东街、杞乡黄河体育中心、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现场督办博览会开(闭)幕式、高峰论坛会场筹备及场外氛围营造等工作。

何建勃指出,枸杞产业博览会是中宁乃至宁夏面向全国宣传推介枸杞产品、加强经贸合作、开展文化交流的综合性平台,是全面展示枸杞产业发展新成就,巩固中宁枸杞产业发展领军地位,提升“中宁枸杞”知名度的重大活动。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把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把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果。

何建勃强调,要以目标导向抓推进,加快会场场馆硬件、软件建设,以“天”为单位,争分夺秒、紧张快干,确保活动场地建设和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如期完工并通过验收。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中宁枸杞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为办好博览会升温造势。要严格按照筹备工作总体方案要求和职责分工,建立工作进度通报机制,做到任务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落实,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博览会圆满成功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