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阿根廷YPF石油公司运行协调总监Maria del Carmen(玛利亚)一行到中宁县考察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28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阿根廷YPF石油公司运行协调总监、阿根廷祖国研究院主任Maria del Carmen(玛利亚)一行到我县考察枸杞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景兆珍,县委副书记、县长周永根等陪同。

玛利亚一行先后到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中宁县杞鑫苗圃基地、杞滋堂(宁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全通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各企业枸杞苗木生产情况,枸杞饮品、食品、化妆品、枸杞酒等精深加工产品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枸杞产业是全区“六优六特”重点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基地稳杞、龙头强杞、科技兴杞、质量保杞、品牌立杞、文化活杞“六大工程”,红枸杞成就大产业,全县枸杞种植面积18万亩,综合产值突破120亿元,先后培育了自主知名品牌75个,全县枸杞深加工产品达10大类100多种,深加工转化率达35%。红枸杞催生大品牌,品牌价值飙超192亿元,位列“区域公用品牌”第12位,走出了一条从“产量产值”向“品质品牌”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周永根对玛利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宁县将着力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前来洽谈合作的国际友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真诚希望更多阿根廷客人多到中宁走一走、看一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玛利亚对我县枸杞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赞许,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加大中宁枸杞在阿根廷的推广力度,进一步在枸杞种植、加工、销售、物流等方面进行合作,把中宁优质的枸杞产品推向阿根廷市场,让更多阿根廷民众了解和感受中宁枸杞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