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中宁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政法系统2023年第一期政治轮训班

发表日期: 2023年05月27日 作者: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我县举办政法系统2023年第一期政治轮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升政法综治干部本领素质。全县政法机关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关键岗位干警,各乡镇政法委员及综治中心主任共300余人参加轮训。

本次轮训班邀请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刘桂丽老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为大家进行专题辅导,通过简练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法律的出台背景、立法进程、六大亮点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帮助和启发广大政法综治干部准确适用法律,精准把握政策,依法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推进全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科学化、规范化开展。轮训班还邀请到宁夏大学法学教授、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朱爱农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大家进行专题辅导,对《条例》的意义、主题、主线、总纲、主体以及落实《条例》的抓手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中卫市网站 自治区网站 国家各网站 新闻媒体 其他网站
返回顶部